第32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圓滿順利

本會第32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於107年4月28日下午3時整假台南大億麗緻酒店5樓麗緻廳舉行,會員代表含委託書共有107名出席。當日台南地方檢察署柯主任檢察官怡伶,台南市政府法制處王處長展星、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紀理事長亙彥、林秘書長士訪、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南分會張會長文嘉、高雄律師公會郭理事長清寶及屏東律師公會許副理事長乃丹等貴賓均親臨會場。

本會宋金比理事長於致詞時首先針對本會會館啟用後,會務運作與以往不同之處進行報告。其中,在職進修方面,開始嘗試在週五增加上課時段,除了積極規劃各類領域課程外,也規劃推出「勞動法系列講座」及「刑事鑑識與實務」二個系列講座課程,提供多元化、系統化的課程,供會員選擇,另外在平民法律扶助、國際交流、法治宣導教育、休閒旅遊、體育活動、藝文活動及司法評鑑等會務運作方面,宋理事長也在致詞時一併向在場會員代表們報告。宋理事長最後表示,這一年來,律師界面臨了許多的變動與挑戰,諸如律師法、全聯會章程的修正,這些都對日後律師的執業產生重大的影響。希望各位道長們能夠繼續支持與鼓勵本會,一起共同努力創造更好的執業環境。

當日主席及與會貴賓致詞完畢,即由理事會對於本會會務作完整報告,監事會也確認本會收支正常無浪費情事,有關年度收支結算及預算等審議方面,亦均順利審議通過,當日議程進行堪稱圓滿順利。在自由發言時間,全聯會紀理事長亙彥也利用時間向在場會員代表報告目前全聯會章程修訂之進度及理念,在場會員代表也提出有關會館購置議題之相關討論,在多位會員代表的意見交流下,將更有助於公會將來會務運作之方向。晚間6點半則席定三樓富貴廳進行餐敘。(彬)

回上一頁